财新传媒

民主党上台会不一样吗

2019年06月21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贸易战是持久战,共和党和民主党,谁上台都一个样
当地时间2019年6月11日,美国爱荷华州芒特普莱森特,美国民主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当地出席竞选活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专栏作家 高瑞东)

一、民主党拜登目前是特朗普最大竞争对手

1.民主党多人参选,前副总统拜登呼声最高

  目前民主党内多人宣布参与总统竞选。2019年4月25日,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宣布将竞选下届美国总统,并宣称2020年的总统大选是关乎“赢得国家灵魂的争斗”。2019年6月14日,民主党将提名20名美国总统候选人进行首次辩论,辩论将于6月26日和6月27日举行。

  前副总统乔·拜登被认为是特朗普最大竞争者,呼声最高。前副总统拜登曾于1988年和2008年两度竞选美国总统,但竞选均告失败。2008年和2012年两度作为前总统奥巴马的竞选搭档。目前,根据最新民调数据,乔·拜登被认为是民主党内呼声最高的人,是特朗普最大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