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本周市场看点:微软、苹果等大型科技股发布财报 美联储议息会议

记者 刘天行
2022年01月24日 15:51
已于近月明显转向收紧的美联储,是否会加快收紧步伐,如市场预期一般在2022年3月加息,因此2022年1月的FOMC会议备受瞩目
预计2022年美联储加息的次数将达到4次,高于美联储在12月的预期,并从下半年宣布开始缩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刘天行)1月24日—1月28日,本周微软、苹果等多家大型科技股即将发布财报,美联储也将召开议息会议,投资者对于美联储的加息进程非常关注。

  财报方面,道指所涵盖的30家公司中,本周将有近一半将发布财报。

  美东时间周一(1月24日):IBM;周二(1月25日):微软、强生、特斯拉、3M、威瑞森通信公司(Verizon);周三(1月26日):波音、因特尔;周四(1月27日):苹果、麦当劳、Visa、陶氏(Dow);周五(1月28日):卡特彼勒、雪佛龙。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纪英男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