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本周市场看点:美联储公布5月议息会议纪要

记者 刘天行
2022年05月23日 14:50
据彭博社统计,目前市场对美联储首次加息75个基点的几乎已经不再押注。
美联储新一次议息会议将于美东时间5月3日至4日举行。图:视觉中国

  在上周沃尔玛、塔吉特财报引发投资者对通胀侵蚀企业利润的担忧,美股大跌后,本周Costco等多家大型零售商还将继续发布财报, 美联储5月议息会议纪要也即将公布,市场将密切关注纪要及美联储官员讲话。

  Costco、梅西百货将在周四(5月26日)发布财报。此外,一些知名企业的财报也将在本周发布。周一(5月23日):Zoom;周三(5月25日):英伟达;周四(5月26日):戴尔和GAP。

  与此同时,周三(5月25日),美联储5月议息会议纪要即将公布。且周五(5月27日)将发布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时参考的通胀指标4月核心PCE。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纪英男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