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江西旱情致近400万人受灾 农作物绝收51.2千公顷

2022年09月09日 15:43

每日重磅,随“新”听。听众朋友们,早上好。今天的重磅内容将由您的智能AI主播财小新为您播报。

江西省旱情严峻。财新从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7月15日—8月31日,干旱灾害已造成全省11个设区市111个县(市、区,含功能区)397.4万人受灾,因旱需生活救助7.8万人,其中因旱饮水困难需救助1.4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05.9千公顷(758.8万亩),绝收51.2千公顷(76.8万亩),直接经济损失43.9亿元,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全省累计投入抗旱资金119645.09 万元,投入抗旱人数229.05 万人次。

收听全部内容,请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下载“财新”APP,还有更多独家有料的深度报道等着您。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可以点击上方关注,更多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财新 | 版面编辑:孙坤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