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孙春兰继续在三亚调研指导 了解渔港渔市渔民防控管理

2022年08月15日 07:13
三亚14日新增778例新冠感染;8月1日至8月14日,累计7311例
8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三亚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海南省重点市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持续奋战,刻不容缓、以快制快,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图:三亚发布

  【财新网】8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三亚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海南省重点市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持续奋战,刻不容缓、以快制快,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

  三亚本轮新冠感染者已逾7千例。据三亚官方最新发布,2022年8月14日0—24时,三亚新增306例确诊病例、472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0时至8月14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3305例、无症状感染者4006例。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纪英男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